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正面上我吧]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第八集



















麦野:……至今為止,我們搞♂的都是女子中學/高中生……



麦野:雖然看着純潔的少女的無助的表情,把她們的初熟的充滿青春的香氣的肉體徹底蹂躪,是一件賞心樂事……



麦野:不過龍肉吃多了都會膩……



麦野:……有什麼好提議?



絹旗:我有~



絹旗:搞♂御坂美琴吧~



滝壺:靠,她還又不是中學生嗎……



麦野:雖然如此,不過她是Level 5的其中一個(雖然我也是xd),



麦野:成功把她搞♂出水♂來的話,不是很有征服感嗎?



滝壺:你也會說啦,Level 5哦,怎麼打?
麦野:……



フレンダ:我有方法,由我來吧。
麦野:你行嗎?



フレンダ: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美琴:我要的等身大ゲコタfigure呢?
フレンダ:在這~(放毒氣)



フレンダ:哈哈哈~是特製的愛之漢方絕倫媚藥噴霧啊~
美琴:(掏硬幣)



フレンダ:這些都是高度易爆氣體哦,你敢~?



美琴:你算計……啊……啊啊啊………
フレンダ:哈哈~媚藥開始生效了~



美琴:啊啊啊~~~!不要……停啊……要……啊啊啊……~~!!!!!!!!



(事後)美琴:……以後怎麼向当麻交代……(泣)



麦野:這樣也給你做到,真了不起~



麦野:不過你怎麼不叫我們來分♂享呢……真自私呢~



碎碎念




內田,中二病第二季還未播哦xd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