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交♂流]デート・ア・ライブ第⑨集


















(約會後)



士道,你還記得這裏嗎~



士道:……啊,我獻出我的初吻的地方……
十香:什麼你的?!也是我的!!



十香:說回來真是太奇妙啊……



十香:最初我只是當你是救命恩人……



十香:不過和士道你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我愈來愈覺得你已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士道:……(臉紅)



士道:……妳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十香:那麼……不如……我們結婚吧~
士道:?!



十香:不好嗎?


士道:(不好?結了婚就可以天天光明正大地和她啪啪啪了,為啥不好?)



士道:我願意。
十香:我也願意~



狂三:閣下竟然要和十香結婚?!
士道:是。



狂三:閣下不是說過不會放棄我的嗎?
士道:我不是要放棄你,只是……



狂三:解釋即是掩飾!受死吧負心漢!



狂三: 天空中的空間震,將賜予邪惡異性交往以天罰!!!



碎碎念




下一句應該是「マジひくわ」xd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