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十一集
















ニャル子:有啥關係~管它豬肉牛肉,好吃的就是好肉啦不是吧~(夾肉)



真尋:你不會加了瘦肉精塑化劑三聚氰胺羊肉香精吧?!
ニャル子:才不會啦~



ニャル子:我這裏所有肉都來自無添加的新鮮材料,



ニャル子:捕捉後即時處理,保留鮮味,



ニャル子:不論手還是腳,各部位都一應俱全,必定可以滿足你的舌頭~



真尋:果然雞肉味嘎嘣脆呢~



真尋:我很TM冷靜呢~(叉)



真尋的訴心事家庭




真尋: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取向,應該看醫生嗎?
我:不須要。性別相同才可以談戀愛嘛~(那麼你的後宮不就可以讓給我啦)



碎碎念




他欠你什麼?我代他還!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