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十集
















(結婚當日)



桐乃:明明今天是結婚日……他為什麼還沒來……



(當日黃昏)



京介:對不起,我遲了!!!



桐乃:沒關係,桐乃餓很久了~



眾男(衝出來):京介你他媽的雜碎!!!




男(右,黑貓控):你為什麼不和黑貓復合?還要跟那個高飛車桐乃結婚??!!
桐乃:你說誰高飛車!



男(左,あやせ控):你不是說要跟あやせ結婚的嗎?!負心漢!!!
京介: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要跟あやせ結婚的錯覺?!



桐乃:你們立即停手!



桐乃:我們是自願的,既沒有威逼,也沒有給對方吃電腦配件。



桐乃:京介不會再跟別結婚了,我建議你們這些押錯了注的敗犬還是適可而止吧~



桐乃:京介,我們行禮吧~
京介:好的。



(婚禮後)桐乃:雖然全世界所有人都不喜歡我們在一起……



桐乃: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就是我的柯景騰……



桐乃:我的人生,將會好像朝日般耀眼~(明明現在還是黃昏xd)




碎碎念




誰他媽組的聖騎!!!?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