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十三集(偽最終回)
















桐乃:當然可以啦,咱們是朋友嘛~



あやせ:是這樣的……



あやせ:我之前向心儀對象告白,



あやせ:不過他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拒絕了我><



あやせ:究竟他口中的「喜歡的人」是誰呢……(知道的話一定斬死他)



あやせ:……會不會是五更小姐?
桐乃:不可能的,他們都分手了。



あやせ:……那麼,沙織小姐?
桐乃:我的兄貴哪有這麼重口味sosad
(沙織:你說什麼~)



桐乃:我反而覺得呢……



桐乃:罪魁禍首應該是她呢……
あやせ:為什麼?



桐乃:簡單。她看那個能幹的兄貴不爽,



桐乃:她知道長此下去肯定要變緣之空,因此她藉溫習之名靠近他身邊進行滲透,



桐乃:她成功了……兄貴給轉化成一個同桜井智樹沒啥分別的マダオ……



桐乃:我想他們倆現在肯定已經在夜夜笙歌了吧~



あやせ:聽了你這樣說,看來她非死不可呢……
桐乃:是吧~那麼我們快動手吧~



工作人員(左):我好像聽到一些犯罪對話的說……
工作人員(右):那麼快報警吧……



碎碎念




森大人你好~森大人再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