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十一集
















(門鈴)



京介:誰他媽的這麼早敲門?!



京介:我擼了一晚,還沒睡啊……



京介:!
あやせ:(開門)不好意思,查水錶來了~



京介:你為什麼擅自開門進來的?!



あやせ:人家着急嘛~



京介:你急什麼啊……另外你為什麼來這?



京介:刀?!(逃走)



あやせ:你明明已經同桐乃結婚,怎麼還對着我擼(還要擼了一晚)~
京介: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對着你擼的錯覺?!



あやせ:錯覺?那麼這是什麼~








京介:你怎麼知道??!!!
あやせ:我一直有在監控你的網絡數據,比CIA更強的哦~



京介:!
あやせ:所以你上網找我的工口圖我瞭如指掌~



京介:……求求你……放過我……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と、辿り着けるなら~♪)




碎碎念




你錯了!她是想和我做愛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