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懷孕吧!]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第十集
















真尋:……クー子,試試播ニャル子的手機的歌吧。



クー子:好的。



クー子:……這首不錯呢……



(劉子千: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 ♫)



真尋:咦,原來真的行得通啊……



真尋:試試別的。
クー子:嗯。



(Psy:오빤 강남스타일!~ ♫)
外星人:不要!!停啊!!!!



真尋:那麼有沒有一些必殺的歌?
クー子:我找找看……



(Revo:Sie sind das Essen, Wir sind die Jäger!!!!!~ ♫♫♫)






真尋的訴心事家庭




真尋:我家最近老是有人病,怎麼辦……
我:肯定是抵抗力不夠啦,減少一些夜♂生♂活吧。




碎碎念




亜麻音ちゃん是我的!別跟我搶!!!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