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交♂流]デート・ア・ライブ第十二集(最終回)


















士道:琴里,



士道:我們開♂房吧。



琴里:滿街都是現充人,有人偷拍我們再放上高登豈不糟糕?



士道:……說得也是……



士道:這裏不錯呢,不如就到這吧~



(❤❤❤❤)



(一個月後)琴里:……我們奉子成婚結婚吧……
士道:好的。



士道:好的,老婆十香~



士道:!!!



士道:是琴里?!
琴里:你不是已經跟我訂了婚嗎?我想聽你好好解釋哦~



十香:我也很想聽你的解釋呢~
士道:……ドウシタ・゚・(ノД`)ヽ(゚Д゚≡゚Д゚)/(Дヾ)・゚・。ドウシタ



士道:狂三,救我啊!!!
狂三:唔……花生真好吃呢~



碎碎念




(゚∀゚)o彡゜第二期!第二期!



感想



這麼快就完,マジ引くわ~



我再重申,這原本不在我的新番名單的,只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琴里,還要是由高坂桐乃竹達彩奈,就追了。當然沒想到二傻十香原來更加可愛了xd

這作品同其他的後宮番毫無分別,不過男主有了一個冠冕堂皇、理直氣壯的理由去開後宮搞修羅場:解救世界與精靈雙方!lol。他不但可以合法地開後宮,而且更有一個身經百戰文武雙全、學識淵博的智囊團,提供全天候即時攻略支援,還有戰前練習、戰後檢討,更能在後宮起火時,提供緊急援助,助男主化險為夷。奉旨把妹不特已,還有人手把手教你,教練我也要一個~



不過有這樣的副司令,我開始擔心士道的將來了……lol



劇情方面,可以說沒啥劇情可言,最主要的情節始終是:有新精靈出現,接着要在AST消滅她們之前把她們攻略掉,再以各式各樣的手法(任何意味),滿足新舊後宮成員精靈的需要(也是任何意味),確保她們不會吃醋,不會上演宮心計(基本上精靈出於同胞愛,就算是新後宮都會很友善的——十香除外xd),而且要妥善化解內部矛盾,維持後宮的長期繁榮穩定100年不動搖,就這麼多。不過這畢竟是後宮番,我對其劇情要求不大,這樣已經收貨了。當然,原著還沒完,所以註定「爛尾」,不過本人覺得好過《はがないNEXT》就是了。

另一邊廂,故事挺狗血。先別提那個可以封印精靈之力的男主(隔壁的《巨人》,男主甚至可以變身成巨人呢),連八爪魚丸、比基尼都可以化身殺人武器,看了絕對毀三觀ww



我以後不到泳池了!!!



既然是後宮番,當然有大量不同特質的女孩子任君選擇——當然你全部都要也可以,只要你有♂心♂有♂力的話xd。不論是天然吃貨十香,還是傲嬌兄控能幹妹琴里,還是彬彬有禮的病嬌狂三,激萌的蘿莉四糸乃,超級痴情淑女折紙,甚至是禁斷的實妹也好,每一個都能夠表示出獨一無二的個性。甚至是配角(例如是上面的屌絲三人組xd)都很有看頭,真想看到「マジ引くわ」有本子呢~lol(個人而言本命始終是十香xd)



你一直都是二傻不是嗎?xd



作畫呢,說是富士見書房40周年紀念作,畫質卻不太值得紀念呢……爛算不上,不過比預期的不濟,整體而言給我敷衍的感覺。細緻度不強求同《俺妹2》或者是《超電磁炮S》媲美,不過40週年紀念作的畫質竟然同裏番沒啥分別,似乎很難說得通呢xd。不過崩壞反而不見得嚴重,算是比較欣慰的了。



自《デ・ジ・キャラット》之後已經很久沒見這種「人」了……



相比畫質,音樂反而顯得出色。如果不和《紅蓮の弓矢》比較的話(根本沒得比xd),其實intro段也很燃的。BGM相當符合場景,有活潑的、有致鬱的,也有聽上來似荷里活大片(?)的,都能夠令我很愉悅。

總結:論高能不及《ニャル子》,論畫質不如《超電磁炮S》,論燃比不上《巨人》,甚至連《革命機》也可以把它比下去,那麼《デート・ア・ライブ》好在哪?我想它應該是唯一一套開宗明義開後宮開修羅場的四月番,定位夠明確吧。看那個智囊團如何帶領士道成為人生的淫家(還是再世人渣誠?xd),還有主角N線同步操作,肯定比「求偶大作戰」精彩得多——不過還是希望下季可以提升一下畫質,故事寫得細膩一點(做24集也行),肯定更受歡迎的。不用怕開支,PS3版遊戲懷孕end也有了,還愁銷量?拿遊戲收入來幫補一下吧^^

P.S. 如果有全員懷孕的話我立即買!
P.S. 2 要學習正確的把妹方法,培育正確的把妹心態,請看《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編》~(路人甲:這不是更糟糕嗎?!)



評分



角色:90 / 100
作畫:75 / 100
音樂:85 / 100
故事:65 / 100
崩壞:1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85 / 100
總分:8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