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第⑨集





警告 / WARNING / 경고 / WARNUNG / AVERTISSEMENT / ATTENZIONE / ADVERTENCIA / AVISO / تحذير / ПРЕДУПРЕЖДЕНИЕ
下面內容涉及劇透,請做好心理準備。這不是演習,請注意。
The following releases plots. Please be prepared before proceeding. This is not a rehearsal.
以下の内容はネタバレがありますので、心構えしてから進んでください。これは演習ではありません。














黑貓:聽說你同京介結婚了……



黑貓:恭喜你,贏♂家……



黑貓:不過……



黑貓:……現(我)世(國)不接受兄妹結婚,你們的契約是無效的。



黑貓:……而且就算你們強行合♂體,之後的產♂物有1/4機會會顯現你們家族的隱性性徵,這些性徵包括智障、殘缺、特殊遺傳病等……



桐乃:新娘又不是你……



黑貓:對的,不過我會吃着花生等你們的神作出現的~



碎碎念




我身為桐乃黨黨員,我引以自豪~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