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槽都給你吐光了]「帰宅部活動記録」第十二集(最終回)


















櫻:(連我爸爸也沒唱過……)



櫻:(好……好可愛……)



櫻:(沒辦法……死就死吧……)



櫻:Seid ihr das Essen?Nein, wir sind der Jäger!



花梨:你他媽的逗我?!這是《紅蓮の弓矢》耶!



櫻:(唉……)



O mein Freund!Jetzt hier ist ein Sieg!Dies ist der erste Gloria!



花梨:這是《自由の翼》呀,我可是看足25集的啊!



久禮亞:你竟然敢耍我花梨?!



(回國後)



久禮亞:(活該~)



(骨折)櫻:噫呀呀呀呀呀呀!!!!!!!!!!!!!!!!



碎碎念




太好了……媽媽終於可以抱孫了~



感想




願歸宅部永不完結!


最初看到版權圖,只覺得應該是套一般校園百合日常番而已。不過我最喜歡日常系,而且女孩子很可愛,就先試看第一集,看究竟是什麼東東。殘念的是沒有特別高能的地方,只覺得擁有逆天呆毛的女主角安藤夏希很會吐槽,槽都給她吐光了,但還算看得過,就追了。幸好不是喊悶然後棄番,否則肯定錯過一套良心佳作。

由第4集開始,這作品急轉直上,吐槽密度(還有力度)、萌點、喪失度及作死度都以可見倍數增長。每集都圍繞一個或幾個(看起來很理所當然的)題材進行毀三觀的吐槽,又或者以各事件為契機,吐槽經費不足、作畫辛苦、作品沒人要(結果BD及DVD第1卷只賣出500多張!求仁得仁了吧sosad),到最後更變成部長道明寺櫻的作大死情節www



畫師:真TM多謝製作組^^


畫風很討我歡心,這也是我追這套番的其中一個原因。雖然頭身比和皺褶都很怪,到後期還崩很多,但可愛就是正義,就放過你吧xd



你們誰啊sosad


另一個值得一提之處就是音樂。不論OP(它更獲選為「10首聽了心情就會好的動畫歌曲」之一!)、ED,還是BGM,都具備充份的個性,一聽就知道是哪首歌,而且可以立即回想起對應的動畫情節。就算不是神前曉作曲,也是優良的作品。



ED說換就換,壕無人性!


「帰宅部活動記録」為吐槽賦予全新的定義,可愛的女孩子一邊作大死一邊掉節操。不像海豹的海豹永遠是萌點所在。音樂一聽鍾情,百聽不厭。我必須承認BD銷量奇差,出第二季似乎已經不可能,不過我還是想有第二季……請九重大小姐務必全額資助製作><

P.S. 關於聲優的問題,我感受不大,而且聲線挺合適呢……支持一下新人吧,要不然就出不了竹達彩奈了,況且她們的確在這12集裏面成長



評分


角色:95 / 100
作畫:70/ 100
音樂:95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35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8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