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大東亞共榮]「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第三集

















阿萊西奧:把《のんのんびより》原版漫畫交出來!



慎一:我哪有這個東西?!



阿萊西奧:你他媽在逗我?!你不給我就去拿!



(搜索後)阿萊西奧:我去年買了個錶!竟然全都是BG漫畫?!



阿萊西奧:你這個異端異性戀……給我準備好火把和木柴!稍後火刑!
憂國士團員:是的!



(兩小時後)



慎一:我……我已經沒擼三個鐘,再不擼JJ就要爆了……



阿萊西奧:這更好,連木柴也不用了。大家停止工作,好好欣賞他爆JJ的奇景吧!
憂國士團員:好!!!



碎碎念




究竟諫山創給了你多少錢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