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大東亞共榮]「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第二集

















迦流士:我不認為他有這樣的能力。



迦流士:我非常熟悉陞下身上所有的敏♂感地帶,而且口技和手技都已經登峰造極



迦流士:那麼請問這位加納先生做得到嗎?



慎一:哼。
迦流士:?



美埜里:你作死就會死,為什麼你不明白?(按下)



慎一:那麼請問閣下懂什麼體♂位?



慎一:你對女性性高潮有多少認識?知不知道什麼叫玩♂具??



迦流士:……………
慎一:哼,你真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節省少少啦你。



佩特菈卡:不能打架!



迦流士:!?
佩特菈卡:這樣吧,誰可以把我搞最多水出來,以後就寵幸誰~



迦流士:他只不過是個童貞而已!
佩特菈卡:住口!



慎一:童貞?好,看我這個童貞的厲害吧……



碎碎念




黑(壯哉)我大輕音者必死全家!!!!!(紅圈示)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