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FFF團歡迎你]「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第十二集(最終回)


















智子:如何受歡迎呢……無口…?



智子:……



智子:看來還是要尋求專業意見才行了……



智子:我想問問什麼屬性比較受歡迎?



優:這個嘛,



優:我覺得「中二病」這個屬性不錯啊。



優:不但可以交到知心好友,



優:還可以找到你的柯景騰呢~
(壯哉我大中二病!!!)



優:試試看吧~
智子:聽起來很不錯呢~就試試看~



(翌日)



智子:媽,為何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按:當然啦,天使六花的眼罩是戴在右眼,你戴了在左眼呀ww)



碎碎念




兵長!有人冒充調查兵團!!



感想



一般而言,每當一套動畫完結,我都會抱着難離難捨的心情去撒花;不過這番完結時,我的心情反而舒暢了許多,因為它真的太黑了……><

這套作品最初是以「喪女」黑木智子試圖打破沒人要的宿命,卻以失敗告終為主線,不過去到後期已經「進化」到大賣恥力,挑戰主角和觀眾的羞恥心。看着自己不斷中槍已經夠難受了,再看着主角不斷被虐,這番已經成為史上第一套「不斷看進度條看還要虐多久」的作品了sosad


喪女你為什麼放棄治療wwwww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最後兩集總算有個痛愛自己的人,而且到最後也似乎醒覺到做喪女也沒啥大不了,我也替她高興了~希望第二季可以起死回生吧~(@FFF團:只要你願意進來,我們隨時都歡迎你的~)

為什麼你會這麼肯定有第二季?很簡單,這樣的半吊子結局你認為真的這樣子就完?!

大沼心監督師承新房的光影及視覺風格,一看就認得出來xd。人物走可愛路線(智子不可愛?膚淺!),而且去到最後一集也看不出有崩(其他番去到第7集左右已經開始失守了……),值得嘉許。


攝影師也非常能幹!加人工!


相比OP,我比較喜歡ED,集集不同,首首悅耳,當中更不乏高能之作。BGM也生動地表達了場景氣氛和人物情緒,雖然比較喜歡悲劇的xd


這個「夜のとばりよ、さようなら」大喪失!


不過最難接受的是,大沼心你怎麼這麼喜歡玩其他作品……它們得罪你什麼了www


黑(壯哉)我大輕音部者必死全家!!!


總結:「私は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在音樂、作畫都做到中上水平,高能方面更加確立了獨一無二(?)的羞恥風格,肯定可以再戰100年ww。如果你也有類似的黑歷史,必定滿身子彈孔而又一本滿足;沒感覺?肯定是現充無誤了。為什麼還在浪費時間追新番(你一秒幾十萬上落對吧)?快去和你的炮友來個約炮群P大作戰吧~^^


評分


角色:80 / 100
作畫:80/ 100
音樂:90 / 100
故事:80 / 100
崩壞: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0 / 100
總分:85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