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請務必找我做白老鼠]「恋愛ラボ」第十三集(最終回)
















夏緒:……



夏緒:道歉的時候,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莉子:哪有這樣的常識?!而且我露的話,攝影師明天不用上班了……
(按:不拍的話,攝影師明天就真的不用上班了!)



夏緒:至少給我揉一下。



夏緒:要不然就絕交。



莉子:不要啊!給你揉好了……



夏緒:那麼我不客氣了……



莉子:連我爸爸也波摸過我(胸部)……



碎碎念




偽裝真差,一看就知道是沙依www



感想




你們不要這樣,要不然我又要哭起來了……


雖然最後也逃不出(臨時,一定要是臨時!)關門的命運,不過真不愧是「ゆるゆり班底的作品,「恋愛ラボ」是7月最期待的番,也是7月最好看的番。

因為一次偶然的邂逅,一個美麗(而死要面子)的誤會,戀愛研究開始了。而因為這個活動,一個非常能幹(不論在桌上還是床上),不過拒絕(還是已經放棄?)接受治療的委員長、一個倔強,死不認輸,死要面子,不過很愛吐槽的(偽)戀愛達人、一個非常貪錢,非常毒舌,真戀愛達人的會計、一個傲嬌的副委員長和天然呆書記就此走在一起了。她們鮮明的個性,製造了大量(無節操的,大部分都是真木委員長的好事lol)笑料和火花,比起一般百合番更有看頭。



赤崎千夏,下海吧!我和我的小伙伴已經飢渴難耐了~


恋愛ラボ」是少有光看卡士就決定追的番,不過他們完全沒有令我失望。沒頭腦(以及節操)的夏緒和不高興的莉子合作炮製了大量高能情節,研究課題無厘頭而充滿喜感(難怪實戰老是失敗啦lol),音樂(OP充滿「みなみけ」既視感!)及畫風(那個第7集的一人原畫就別提了xd)都討人喜歡。雖然和我最初估計的不同,不是純百合番(「ゆるゆり」全班底作品又很難怪的ww),不過我不介意有(純潔的?)異性戀的xd,就算下季緊跟原著的(疑似)BG路線也可以接受……不是就算,是一定要有下季!另外出下季的話,請務必找我做白老鼠~

(天音:你節操不是已經負值了嗎?!)


評分


角色:95 / 100
作畫:85/ 100
音樂:90 / 100
故事:85 / 100
崩壞:10 / 100(愈低愈好)
高能:95 / 100
總分:90 / 10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