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貴圈真亂]「凪のあすから」第二集











光:不過……



光:愛花是我女朋友,別跟我搶(還有,她的處女也是我的,別跟我搶)。



光:(紡你他媽的雜碎……)



紗友:你剛才是不是喝罵過木原同學?



光:是啊。誰叫他跟我搶女朋友。



紗友:人家從來沒說過是你女朋友,別認屎認屁!



光:你怎麼這樣說話?你媽媽怎麼教你的?
紗友: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紗友:他天天說愛花是他女朋友,其實他只不過是個晚晚都擼的童貞而已……






碎碎念




燒死這對異性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