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第四屆同人祭 - 霜月式‧緣繋」打醬油報告









大家好~這次我老婆平澤唯的朋友梓喵,也來友情支持「第四屆同人祭 - 霜月式‧緣繋」~


其實最初有人叫我去這個同人場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叫我去就馬上去。我又不想說……我去是因為有好多可愛的女同學呀,啊那個眼鏡妹在乳搖呀,很大!很彈!動L~結果報告出來,校友一定罵我,根本就沒有這種女學生!再不然就給罵我不是來搞同人的,是來識女孩子的,現充來的!那麼我就真的水洗不清了……後來我知道這個同人場是純潔的,沒有現充,沒有明◯社搗亂,而且按金可以退回,就參加看看了。


這次的目的:宣傳VVVF House的第一本畫冊:1st Harmonic


今次的宣傳大成功,所有宣傳品(甚至連上圖的A4膠片!)都被驅逐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這麼多人支持我,期待我的作品,我開始感到愈來愈大的壓力了xd。不過我一定不負所託,把我的處男作畫好的~


[設計對白]說好的哦,歐尼醬~(失血)


說回同人場,我也是第一次在室外擺攤的。如非風和日麗,天朗氣清,不冷不熱,翌日肯定不用上班了不過這不是更好嗎……而且人氣絕不下於CWHK或RG,參加者又熱情(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子雖然也有不少人來拍婚紗照,真想一把火燒死他們),感覺很舒服!來來來!大家試試參加看!我去完之後是這樣子,你們去完之後,也會是這樣子!


不過我照這個指示去登記,那邊的人說我沒報名!幾經擾攘,直到我拿出場刊,指着場刊裏面那個非常可愛的(我的)看板娘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裏是cosplayer登記處!同人的去要會場登記!你TM的在逗我?!


再一次多謝每一位拿(或看)宣傳品的同志~VVVF House下次將會參與CWHK37希望明◯社不要來搞♂我吧……雖然迦流士 x 慎一是必須的(喂你好像搞錯方向了),搞個真真正正的本子攤~RG12?去圍觀了~為什麼?請狠狠地譴責那個懶惰的管理人吧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