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J2第七集
















田中:長谷部你他媽雜碎!!!



田中:你之前不是說利物浦輸了就切JJ的嗎?!



田中:現在是阿仙奴贏了!阿仙奴!
長谷部:之前你也說過車路士輸了就切的說,現在當打和好了……



田中:那可真是我的JJ來的!我今晚還要去開房呀!



田中給人看到我沒JJ肯定完…………哎呀!
長谷部:你神煩耶!



田中:目が、目がぁ〜!!
山神:長谷部,



山神:人家沒JJ很可憐的,還他吧……
田中:以後沒得看AV了……><



長谷部:好,不過我要是因為沒JJ而嫁不出去的話,你要接受我哦~
田中:以後看到街上的美女也再沒得腦內補完了……><



碎碎念




脫已除,請快些,我在等。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