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J2第八集
















長谷部:田中你有啥想說?(我和山神還要去開房啊)



田中:長谷部,



長谷部:我是直的!



長谷部:別管這個人了,走吧。



田中:真的很對不起,
長谷部&山神:?



田中:你可以考慮清楚之後再答應,我等一生都等。



長谷部:等你條命呀!!!



(翌日)



長谷部:我在思考……



課長:思考什麼?
長谷部:經過昨晚的事,我開始思考「我其實是不是孿」的哲學問題……



課長:如果你媽媽知道你變成這樣,她一定很傷心……



碎碎念




漢語真是博大精深啊wwww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