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J2第⑨集
















三好:長谷部,



三好:聽說你向山神告白了……
長谷部:不是聽說啦,直頭是真的~



三好:這樣的,昨晚她在Line跟我說,說大家還可以做朋友



長谷部:~



長谷部:?!



(山神:我也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長谷部:我還以為她會這樣回覆我……



長谷部媽,為何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連我爸爸也沒收過卡……



一宮:?!



一宮:你搞錯了,這是火葬申請表……



長谷部:……



長谷部:不要緊啦,反正(異性戀)都是要燒死的……



碎碎念




不用擔擔抬抬的,只要在床上聽我話就行了~(脫)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