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開箱][嗚呀]たまこまーけっと2014年月曆








很想要吧~



最初是在這裏發現京阿尼出了2014年月曆的,四款月曆當中,(壯哉我大)中二病和玉子就當然是首選啦。不過考慮到前者有A2的大小,而且賣2000円,我已經不知道該放哪好了……相反,後者只有A4大,而且只賣1000円,更重要的是活頁設計,有需要時可以摺起,只露出月曆部分,那就不怕招惹一些沒有信仰的一般人的白眼了。結果就當然買(壯哉我大)《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的2014年月曆了。


從代購店拿回來的還附着一片處女膜的月曆。總共182港元!所以如果真的買(壯哉我大)中二病的月曆的話真的不堪設想了xd



背面。紅日是以日本的國定假期為準。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每日下面都有空位給你用來記事,希望每一格都是美滿的 : ))



たまこ + 史織,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把持不住了!



開箱到此為止。最初都有些猶豫不決不決的,到了2015年就要扔掉太可惜了……不過一想到可以在(壯哉我大)《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的月曆上寫上「『玉子第二季播放日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新作=第二季的錯覺!!!』」,我就把持不住了!我一定不掉!我還要把它留給我的仔仔女女,代代相傳!壯哉我大玉子!!!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