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為人民服務]「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J2第十集
















千早:那麼你有沒有擔心他要做魔法師?
塔子:這個……



塔子:其實他又毒又宅又沒錢,我也很擔心他沒人要……



塔子:因此我答應自己,他30歲還沒人要的話,就和他結婚讓我照顧他……
千早:(枉你還說要做公務員,連我國禁止兄妹結婚都不知道……)



(黃昏)



一宮:我回來了~
千早:你回來了~



一宮:有個好消息,我打算到了30歲左右,有了些錢,就和你擺酒結婚~



千早:30歲?!



一宮千早你怎麼了?!



千早:到時你就可以兩個都要,你真TM識食呢……(而且剛才還繼續叫我千早……
一宮:………師……師父,救我啊!!!!



碎碎念




那麼我這個後悔自己沒有做什麼令我仍然留戀大學的事的人又有沒有資格……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