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麥當勞特約]「はたらく魔王さま!」@J2第二集







恵美:哼,



恵美:攝影師你原來還沒死的啊……



恵美:這只不過是加了雞汁而已!



恵美:我要投訴!



(翌日,電視台對外事務科)



接線生:你好,非常感謝你的來電。請問有何貴幹?
恵美:我要投訴 貴台的《追撃!隔籬今晚食乜餸!》濫用雞汁,教壞小孩,天地不容!!



接線生:……非常感謝閣下的意見。我們會盡快跟進。



接線生:(悄悄)原來又是個師奶……
恵美:你說誰是師奶?!你別以為我聽不到呀!!!



碎碎念




我身為人類,我覺得你真TM的很崇高啊wwwwww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