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貴圈真亂]「凪のあすから」第八集











:要進去囉…



明里:唔……啊、啊……



明里:第次……好痛………不過,



:……我也是很幸福~
光:靠。



光:要炒♂飯就出去開房啦,這樣子怎麼睡啊……



(起床聲)



美海:?



(fapfapfapfapfapfapfap)



:愈來愈硬了,唉……



美海:抖莉控你在幹什麼?
光:?



!!!!!!!!!!!



艸,我還以為撞鬼了……



:你怎麼來這?
美海:…………(看着下面)



:……(羞)



美海:光……很大……



美海:變態……
光:不要再說了!!!



美海:其實為什麼會變硬的……
光:……都是他們不好啦……



美海:……他們?
光:明里和至他們倆呀。



光:明明還有其他人,仍然要啪啪啪……



美海:其實我……
光:?



美海:……一直都有聽到。



光:!
美海:不知為什麼,聽到他們的聲音就興奮起來了……



光:不知為什麼……那麼不如去找找原因吧~
美海:怎麼找?



光:做明里們在做的事吧~



美海:好啊~



:那麼我們快回房吧~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碎碎念




請你務必到我家打工!我出的人工比他們多很多!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