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上山下鄉]「のんのんびより」第五集



















小鞠:不知為什麼,我下♂面好痕…………



蓮華…………
夏海:…………
(小鞠:我……快把持不住了…………)
(蛍:怎麼會這樣~)



蓮華:你別到處看。我親眼看到你把電腦配件加進去。你為什麼這樣做?
(小鞠:啊啊啊…………)
(蛍:我也快把持不住了…………)



夏海:其實呢,



夏海:我看着姐姐和蛍愈來愈親密,很不爽……



夏海:於是我決定先下手為強,吃了姐姐,讓蛍穿也只能穿破鞋……



夏海:搞成這樣子,對不起…………
(小鞠:啊…………正面上我吧…………)



蓮華:…………



蓮華:獨食難肥,記得留一份給我啊……
(小鞠:快……快把黑炎龍放進來…………)



碎碎念




やっぱり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