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大東亞共榮]「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第五集
















美埜里:幸好佩特菈卡只是要你召開反省會,沒有趕你走。你以後好自為之啊。



慎一:是的。



慎一:之前因為我的教學方針弄出這麼多麻煩,真對不起。



慎一:為了撥亂反正,我會教授各位正確的思想和觀念。



慎一:因此今日的課題就是……



慎一オナニー(打飛機)!



慎一:這是用手上下揉玩男性的下♂面去產生白濁液的方法。



慎一:這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不限時間場所,而且一毛不花。



慎一:因此男同學把持不住的話,可以到洗手間去打飛機,



慎一:不用去性騷擾女同學,我相信校風也必然得到改善~



多瓦拉:老師~
慎一:什麼事?



多瓦拉:老師你可不可以親自示範一下?
慎一:!



慎一:…………你們真是的……



慎一:連我爸爸也沒看過我打飛機的……



慎一:……(硬)



慎一:啊……



慎一:啊啊啊……………



慎一:啊……………
學生:怎麼地板這麼濕?



(一星期後)佩特菈卡:慎一,



佩特菈卡:我不是叫你反省教學方針的嗎?為什麼風化案不跌反升的!?
慎一:………師父救我呀!!!!!



碎碎念




警察叔叔就是這伙(10歲的)人!!!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