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貴圈真亂]「凪のあすから」第六集











:另外,誰勝了誰就可以享用愛花一晚~



:好啊,愛花的處女一定是我的。



眾女生:為什麼男生們總愛拿我們做賭注…………



老師開始!



光:不過贏了愛花就是我的……



光:一定要游快點……啊糟了!!!



:轉身!







(按:P.A. Works你用不用連這裏也畫得這麼迫真……好痛><








千咲:老師,だが断る。



老師:為什麼?
千咲:3P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男生A:3P什麼的我把持不住了~)
(男生B: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男生C:燒死光……
愛花:她從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去保健室就一定是啪啪啪的錯覺……



碎碎念




你走開!讓專業的我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