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上山下鄉]「のんのんびより」第七集

















蛍&蓮華:…………



蛍:下一位餵兔子的幾時來……
蓮華:…………至少三日後。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蓮華:不過我在擔心另一件事……



:擔心什麼?



蓮華:這裏的兔子已經變得很暴躁,又跳又跑…………



蓮華我記得老師說過,這代表牠們開始進入發情期……



發情…………



:我的處女要留給小鞠的啊!!!



一穗:我好像已經看到本子了~
:不要……停啊…………



碎碎念




哥哥不哭,站起來擼……o(TヘTo)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