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麥當勞特約]「はたらく魔王さま!」@J2第三集


















盧屋:只是見面喝茶聊天就走?!魔王大人你傻的嗎?



盧屋:我之前不是說過嗎?和人類女性啪啪啪就可以補魔力!



貞夫:是……是這樣嗎……
盧屋:就是這樣!



蘆屋所以你今日一定要用盡所有方法,把那個女孩子推上床!



貞夫:……我……我知道了。



蘆屋:是就最好。之後我會全程提供貼身指導及技術支援(任何意味),



蘆屋:另外送你一瓶愛之漢方,哄不了的話就硬上。



貞夫:你這樣和犯罪有啥分別!?
蘆屋:你自己也是偷警察的錢來開戶啦……



碎碎念




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